湖北恩施学院 图书馆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笃行二十大,青春正当燃”——图书馆开展二十大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本网讯(通讯员 周莹/文 图片来源: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124日,我校图书馆举办了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深刻传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点,在校内取得巨大反响。

    本次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以深刻了解二十大金句为切入点,让广大校友心系二十大,金句润初心,抒发自己对二十大金句的感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之后,我们首先在到梦空间上发布了此次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学生们便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本次活动共计报名人数四百余名。

    报名结束以后,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在相关的QQ群内发布了部分二十大金句,帮助学生们深刻理解二十大内容,传承二十大精神。并于1127日下午收集完参与活动者的征文,整理完成之后进行网上登记与到梦空间签到。

    图/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征文情况

    图/参与者正在进行扫描签到

    青年殷殷寄华夏,寸寸丹心为家国。20221016日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逢此关键时刻,当代青年人应当努力抓住机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成长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当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心系二十大,金句润初心,我们心怀鸿鹄志,牢抓历史主动,做时代冲锋者。

    审核:袁楚函

    审编:王宇霞

    终审:吴佳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