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图书馆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助力复习备考,图书馆开放三楼工具书库自习区

    发布日期:2022-11-28

    本网讯(通讯员:董晴/文 图片来源:图书馆管理委员会)2022学年度即将进入尾声,各种考试即将来临,根据二楼自习室预约占位系统显示自习人数越来越多。图书馆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长的理念,努力为同学们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图书馆开放三楼工具书库为自习区,供同学们复习备考。

    11月27日,图管会工作人员对三楼工具书库自习区的开放进行了前期的准备工作。28日正式对外开放。与此同时,图书馆一楼公共学习区,二楼自习室,以及工作日开放的三个书库也欢迎同学们前来学习。


    图/三楼工具书库

    图/同学们在三楼自习区认真备考


    图书馆此举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体现出了同学们高昂的学习热情,希望大家专注学习,冲刺复习周,交上满意的答卷。

    审核:袁楚函

    审编:王宇霞

    终审:吴佳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