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图书馆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为知网“全球学术快报”APP新增位置关联服务(关联后可在校外使用知网)

    发布日期:2022-11-08

    最近常有师生对校外知网存在疑问。目前最普遍的方式是使用知网手机客户端-全球学术快报。以前注册仅有IP关联一种方式,操作较为复杂。为更好方便广大读者使用知网服务,提升师生体验,我馆向知网公司申请了“位置关联”服务。

    只要打开手机定位,身处在校园地理位置范围内,就可以用手机注册并关联使用知网。关联后可在十五天内免费在校外使用学校购买的知网服务。到期如需继续在校外使用需在学校重新登录相关账号。

    具体方法如下:第一步,下载并注册全球学术快报APP。第二步,输入注册的账号。

    第三步,点击关联 第四步:选择关联方式。选择位置关联或IP关联,联到“湖北恩施学院”。之后即可在手机上下载我校已购买板块的文章。如需在电脑上使用,请先在手机下载,再将文档发送至电脑。

    位置关联:针对已开通关联服务的机构,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此关联方式需注意在安装时要注意允许APP读取位置)。

    IP关联: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校园WIFI)。建议连接校园网wifi或图书馆二楼免费WIFI,选择“使用IP自动登录“关联方式)。

    关联后可在校外使用十五天,如需延长期限,到期前应重新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