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图书馆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心有灵犀猜成语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5

    本网讯(王宇霞/ 图书管理委员会/图)为了增强团队团结意识,体现互相团结,互相促进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引导同学们在游戏中培养团队合作能力。514日,由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办,图书管理委员会和信息与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协办的2022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之心有灵犀猜成语比赛”,在至精楼503教室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分为报名、信息核对、到梦空间录取、现场比赛四个环节。512日,工作人员在食堂门口的空地搭建了线下报名棚进行线下报名,报名开始一个小时后参加比赛的65个团队已经报满。次日,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以及协办方工作人员对参赛队伍的信息进行了核对筛选并在到梦空间将信息进行一一录入。514日,在至精楼502进行了现场比赛,寝室四人一人在后方给题一人在两个人的手势或语言示意下进行猜,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1A06F

    现场工作人员

    携手青春的梦想,秀出我们的大学生活,寝室是我们在大学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温馨的寝室记录了同学们相处的欢乐时光,见证了同学们的友谊与成长,也记录了青春的点点滴滴,本次“心有灵犀猜成语比赛”促进了湖北恩施学院寝室文化的养成,也有利于中国传统成语文化的继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