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图书馆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4.23世界读书日”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本网讯(通讯员袁楚函/文 青年融媒体中心/)425日晚七点,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4·23世界读书日颁奖晚会。

     晚会现场/图

    本次颁奖晚会邀请了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卫强、保卫处处长张广启、学生体验中心指导老师张立、图书馆馆员金硕、李鑫、吴佳黛。

      出席晚会嘉宾/图

    “4.23世界读书日颁奖晚会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细数了过去一年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和图管会一路走来的足迹,并期望未来图书馆和图管会会变得更好。

     刘馆长致辞/图

    接下来图书馆馆长刘卫强在馆长致辞中回应了同学们对图书馆建设的殷切要求,表示图书馆将会致力于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从读书习惯这个角度出发,也借本次读书日颁奖晚会活动为推广,让广大师生培养正确的读书习惯,读真正的原著,从而爱上阅读、爱上学习、爱上图书馆,让阅读好书成为丰富人生阅历的最佳途径。

    本次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包含歌舞、相声、配音、乐器等。白玫瑰理发店乐队的《一万次悲伤》作为开场,点燃了晚会气氛;双人演唱的歌曲表演《新地球》温柔又治愈;相声《妙言趣语》彰显了语言的智慧,体现出中华文化独特的包容性和无尽活力;《The Show则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俏皮可爱;《配音秀》因表演者多变的声线而引发掌声连连;巴楚舞韵协会的国风舞蹈又让我们欣赏到了优雅曼妙的舞姿。表演中穿插的飞花令诗词小游戏激发了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使晚会气氛到达了高潮。街舞社的舞蹈串烧和充满节奏的rap表演让台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不再见》在声声见怨杨柳的笛声里也显出异样的离愁别绪,最后一首《十二月的奇迹》,为晚会的表演划上了圆满句号。

     表演现场/图

    表演结束后,领导嘉宾刘卫强、张广启和张立老师还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以棋会友·其乐无穷画语千遍·折扇万化的获奖者颁奖。

    为期一个多月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便在今晚落下帷幕,本次的读书日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书香满园的读书氛围,呼吁广大师生热爱读书,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寻找真谛,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打造开阔的学习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