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图书馆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图书借阅及查询说明

    发布日期:2022-04-14

       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图书借阅及查询说明

    为方便广大师生读者更好地使用我馆图书及资源,特对借阅及查询方法作以下说明:

    我馆官方信息网站: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 (https://lib.hbesxy.edu.cn/)


    我馆目前共有三个开放书库,分别为三楼医学综合书库,文学艺术综合书库,和二楼综合书库。

    一:借阅:携带本人校园卡,到图书馆书库查找相应类别的图书,找到所需图书后,在该书库服务台让我馆工作人员刷卡,即可借阅该图书。

    学生校园卡最多可同时借出10本,教师校园卡可借出20本。

    借阅图书60天内均为免费,超过60天,按照每本书每天0.1元计算超期费,在还书时刷卡收取,我馆工作人员不收取现金。

     

    二:查询:在微信关注“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

    1.关注后,点开“图书资源”的“微信图书馆”,选择“证件绑定”。 

    1FAB2

    2.读者证号码为学(工)号,注:2021级新生的读者证号码有所区别,大部分为身份证号码后十位

     读者证密码为初始密码123456,绑定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15EB4


    3.绑定后即可点击“图书查询”按钮。

    选择“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输入作者,书名,ISBN书号或其他关键词信息,即可查询图书信息和所在书库。如遇无法查询错误,可能为WIFI不稳定导致,请切换到移动数据流量再查询。


    4.即将到期的图书也可在到期前点击借阅记录-“续借”按钮,可延期一个月。

     

    三、35万册电子图书阅读方法请参见我院图书馆网站-本馆公告-电子图书阅读说明。注:电子图书网并非纸质书目查询网站,查询纸质书请转到微信公众号:湖北恩施学院图书馆

     

    四、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图书馆金老师或图书馆办公室。

         联系方式:QQ:20997305

         邮箱:20997305@qq.com

         电话和微信:13687196986